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

小情人的西班牙廚師 Daniel Sanz 丹尼主廚

一直沒有機會在網路上向大家介紹今年4月來到小情人的西班牙主廚:Daniel Sanz 丹尼主廚。
Daniel來自首都馬德里,成長在地中海沿岸的他,帶著製作道地西班牙海鮮飯的秘密來到小情人與大家分享。(Paella, 源自西班牙東部靠地中海的瓦倫西亞省)




Daniel擁有20年豐富的廚藝經驗,同時也是一位愛冒險的主廚。這個特質反映在他對於料理的創新精神,還有闖蕩於世界各地的工作資歷上。跨足北歐、法國、德國、義大利還有大西洋彼岸的美國,Daniel不斷吸取世界各地的料理精華,就是為了把自己對料理的熱情呈現在作品上分享給大家。

抱著對亞洲料理的好奇與熱情,Daniel大膽接受了小情人的邀請來到台灣加入我們的團隊。我們很榮幸在此與大家分享,來台不過半年,Daniel已經受到台灣知名廚藝教室-Skills的青睞,獲邀至Skills廚藝教室授課!!

歡迎對西班牙料理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,詳情請按此連結

另外,除了最道地最美味的海鮮飯,丹尼主廚在小情人每週會用盡心思為大家準備Chef Special-主廚特製隱藏版美食喔,如果沒時間上課,就來小情人和我們一起分享他的熱情與料理吧!!
訂位專線:(02)2585 248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